党政办公室支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方案

发布日期:2016-06-23 信息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党政办

一、学习教育要求

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“关键少数”向广大党员拓展,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。

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基础在学,关键在做,核心在改。“学”要带着问题学,“做”要严格标准做,“改”要针对问题改。

二、学习内容

1.通读党章党规,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。

2.认真学习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》(2016版)。

3.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》。

4.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。

5.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,开展民主评议党员。

6.组织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专题活动和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党务工作者评比活动。

7.支部书记亲自抓好学习教育。

三、学习方法要求

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,可采取“党员活动日”、“三会一课”、座谈会、报告会等不同形式开展学习教育。要在开展好学习的基础上,开展创新方式讲党课等系列活动。

四、解决存在问题

要通过学习教育,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,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。要重点解决一些党员组织观念淡薄、进取心不强、组织纪律散漫,不起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。

五、加强组织协调

支部书记具体负责学习教育工作,及时总结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。

 

附:党政办支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日程安排表

 

2016515

 

党政办支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日程安排表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