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“两学一做”第二专题讨论会

发布日期:2016-09-21 信息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党政办

2016921日,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讨论会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倪刘根同志到会并讲话。

支部书记方刚同志首先传达了第二专题的学习精神,全体参会党员围绕“坚持根本宗旨、发挥党员作用”进行专题讨论,并结合“七查七看”从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出发作了个人发言,相互交流了在“两学一做”专题二学习期间的学习心得、感受及认识,大家畅所欲言,会议气氛融洽。倪刘根同志就会议主题、针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,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进行改进的建议。

倪刘根同志在讲话中阐述了“五个坚持”的深刻内涵,即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。他要求,作为党政办公室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“五个坚持”上来,把“五个坚持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和今后的工作指南,坚守岗位,牢记职责,切实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,不断提高工作水平,为创建充满活力、积极进取的党政办公室团队奉献力量。

通过学习,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,增强了党员意识、纪律规矩意识,凝聚了人心,激发了活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