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工作职责

发布日期:2014-06-30 信息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bgs

根据学校党政办公室的职责范围,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办公室工作,主要岗位职责如下:

一、负责档案管理工作,抓好档案的收集、整理、立卷和归档等基础性工作,加强档案的利用和编研工作。

二、分管学校大事记、年鉴以及各类档案专题目录的编写,对全校的专兼职档案人员进行指导和培训。

三、负责机要和保密工作,严格按照保密工作程序,在规定的时间、范围内组织传阅上级“密级”来文、密码电报和本校涉及保密的文件资料、人民来信。

四、负责文书管理工作,做好日常的上级和外来文件的收发、拟办、传阅、督办、保管等工作。

五、负责校级各类文件的制发工作。实行学校“党字”、“校字”、“电大字”、“校通字”、“校函字”等文件由校办公室统一制作的管理办法,规范行文的格式和程序。

六、负责印章管理与使用工作,严格按章办事。

七、负责统计管理工作,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性和可靠性。

八、积极配合校网络中心推进我校的电子政务建设,尽快实现办公自动化、信息化。

九、负责办公室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。

十、认真完成好校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