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政办公室岗位职责AB角管理办法(暂行)

发布日期:2016-11-07 信息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党政办

为确保工作协调、有序、高效开展,结合实际,特制定党政办公室岗位职责AB角管理办法(暂行)。

一、主要内容

AB角工作制度,是指互为AB角的人员在一方因会议、出差、学习、休假或其他情况,暂时不能履行岗位职责时,由另一方代为处理其职责范围内有关工作的制度。

二、AB角职责(表)

序号

A

B

职责

1

副主任

党政秘书科科长

统筹协调党政办公室工作。主抓重要文字材料和文件起草,党委会、校长办公会筹备和会议纪要;校领导交办事项的协调落实。

综合科科长

2

综合科科长

副主任

公务接待;会务安排:会议通知、会场布置、会议室安排、席卡摆放、会场外议程调度衔接;车辆管理;校级领导和部门加班收集、统计制表送审等、财务报销等。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机要秘书

3

党政秘书

科长

副主任

校长办公会议题收集、议题单制作送审、记录纪要;负责文字材料、统计报表、部门网站信息发布更新、信息编发报送等;每周党政重点工作安排表;值周会、党政碰头会会议记录;电子政务;文件交换;机要文件;协助副主任做好党委会纪要(会前会议材料装订分送、会中服务和会议衔接)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机要秘书

4

机要秘书

党政秘书科科长

大事记;校内党政公文制发;协助党政秘书科长做好校长办公会纪要(会议材料装订分送、会中服务和会议衔接)、电子政务;协助综合科做好相关会务工作;收集制作部门重点工作安排表;席卡制作;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综合科科长

 

三、工作要求

(一)互为AB角的一方离市外出,应事先互为告知,提前一天向另一方交接好有关工作,并向分管领导报告。

(二)互为AB角的人员,原则上不同时出差或休假。如遇特殊情况,会商其他人员代为履行其职责。

(三)互为AB角的人员代为履职期间,代为处理及联系工作时,应尽职尽责;互为AB角的人员代为履职结束后,一方要向另一方通报有关情况,交接有关工作。

 

 

党政办公室

2016113